驻马店市残联博爱幼儿园开展“庆元旦”爱心送温暖活动

2022年01月01日07: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31日上午,驻马店市残联博爱幼儿园开展了“庆元旦”爱心送温暖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银良、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郭维娜、徐达参加爱心送温暖活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陶志英、孙海亮一同深入市残联博爱幼儿园看望慰问在园儿童。

陶志英一行详细地询问了在园儿童的康复教育情况、家庭生活情况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给在园儿童发放了益智学习用品和饼干,同时给孩子和家长们送上节日祝福。

张银良副主席代表市残联党组、理事会向在园教师、儿童及家长致以节日问候,并向在园儿童发放元旦礼物,向家长们发放了棉衣,详细了解了儿童及家长的身体情况和生活保障情况,叮嘱家长们要注意好疫情防控及家中用火用电等安全,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并叮嘱幼儿园要多联系、多关心特殊需要儿童家庭,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地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特殊需要儿童家庭,不断提升特殊需要儿童及家长们的幸福感、获得感。(李洋 徐春晓)

编辑:李瑞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