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河田村:寒冬送棉衣 帮扶暖人心

2022年01月01日14: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持续偏低。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脱贫户温暖过冬,2021年12月30日,在中牟县刁家乡河田村包村干部宁越的带头捐赠下,该村党支部积极开展入户走访,把暖心棉服送到了脱贫户的手中,以实际行动切实帮助他们温暖过冬。

“这棉衣孩子穿着又合身又暖和,真是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党和政府对俺家的关心,大冷天给俺送来了这么好的衣服,俺这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河田村脱贫监测户田小根一边说着一边为孩子穿上了新棉衣。

在送去棉衣的同时,帮扶责任人还帮独居老人打扫了室内外卫生,更换了破损的窗户玻璃。与脱贫户嘘寒问暖拉家常,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信心和勇气,日子越过越幸福。

据悉,当天为脱贫户送去20余套棉衣,价值5000元。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困难群众关怀力度,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慰问活动,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困难群众,把温暖长久传递下去,尽全力解决好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河田村第一书记蒋凯说。(刁家宣)

编辑:郭同欢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