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省级抽验

2022年01月01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1年12月27至28日,省农业农村厅计财处二级调研员黄敦旺一行到中牟县对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进行实地验收评估,郑州市农委副主任赵建庭、农田建设处处长韩凤斌,中牟县委常委、副县长任莉,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乔松伟参加了验收。

省验收组采取通过查验账册、调阅档案、实地走访、测试运行等方式,对照初步设计、计划批复文件和调整变更文件,对中牟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分内业、外业、资金三个模块进行了评估检查,重点评估了该项目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建设质量情况,工程和设施设备运行管理情况,资金拨付和使用情况,竣工决算和资金决算编审情况,文档管理情况等。

验收组对中牟县高标准农田的项目质量与实施情况和资料存档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效率推进、高标准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为中牟县下一步的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发展规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中牟县将以这次验收考评为契机,认真听取验收组专家的宝贵意见,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认真做好今后的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为中牟农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杜坤)

编辑:郭同欢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