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举办老干部摄影展 振奋精神迎新年

2022年01月02日16: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日,项城市在北公园举办了老干部“美好家园”摄影展,让广大市民在展示作品、陶冶情操、活跃文化生活中精神振奋地进入新的一年。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欢庆2022年的到来,展示老干部的风采风貌,抒发大家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摄影展共收到来自各单位离退休干部的536幅摄影作,入选展出了110幅精品佳作。这些作品或讴歌项城的经济社会发展、城镇建设新变化;或展示离退休干部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的精神风貌;或展现项城秀美的自然风光,通过不同的视角和多样的表现形式,讴歌了项城日新月异、天翻地覆沧桑巨变的新面貌,展示了项城广大老干部心系项城发展、热爱美好家园和老有所为、老有所学、余热生辉的晚年风采。

本次活动由项城市委组织部、项城市委老干部局主办,项城市老干部大学、项城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项城市摄影家协会协办,引导了老干部们发挥银龄力量,通过有温度、有深度的优秀文艺作品,让宣传思想工作、红色影像作品更加走心暖心,让群众更加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热爱党。(苗海波 李东东 张永久)

编辑:陈梦伊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