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心系民心,助农惠企促发展——潢川县启动产业集群特色农产品推介专场直播首播

2022年01月02日18: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助力农特产品与十大产业集群企业拓展销售渠道,1月1日上午,潢川产业集群特色农产品推介专场首播在潢川红云信息中心启动。

直播活动以“党心系民心,助农惠企促发展”为主题,来自谈店乡的小吕店村第一书记宋杰、林营村驻村队长羊在葆,魏岗乡政府工作人员黄志鹏和白店乡村干部卢文婷等4人参加了直播。

在直播现场,第一书记、乡村干部纷纷化身主播,为潢川县特色产品站台助威,通过“潢川红云”微信视频号与网络观众热情互动,金句频出,反响热烈。潢川县有代表性的特色产品如黄国糯米粉、淮谷稻仓虾稻米、龙小甲小龙虾熟食、华英鸭系列食品、黄国甲鱼、光州贡面和圣宇亲子服饰等十大产业产品,在直播间一一亮相。

  “谈店乡有名的特产歪把儿萝卜号称水果萝卜,异常爽脆,我作为第一书记,一直特别想为本地的农特产品代言,将脱贫农产品从种得好转向销得好。”用宋杰的话说,“咱不仅要帮群众把产品做出来,更要想尽办法把家乡的产品卖出去,以实实在在的效益作榜样、变动力,争取带动更多农户增收。”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年轻党员干部能动性,通过线上新媒体传播视角拉近潢川县与线下消费者的距离,通过网络直播形式,突破时间空间限制,使观众直观了解潢川产业发展情况和特色产品品类,下一步该县将逐步把全县的特色产品推上链接,进行线上销售,来帮助企业和农户拓展销售渠道,助推传统企业转型,助力经济发展,推动乡村振兴。(薛小磊 彭帮喜)

编辑:陈梦伊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