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公安民警深入开展“元旦”期间安全检查工作

2022年01月03日13: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元旦期间,潢川县公安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组织派出所民辅警深入辖区扎实开展节日期间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按照“全面检查、不留死角、整改隐患、确保安全”的原则,深入辖区宾馆、寄递物流业、加油站、网吧、学校、超市等单位场所,重点对各单位场所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完备,实名登记制度是否履行,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及应急照明等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到位、完整好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民警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并提醒各场所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到疫情的严峻形势,严格执行“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做到“进入必扫码”,切实加强场所清洁消毒工作,严密阻止疫情输入,进一步落实强化“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元旦期间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升了行业场所管理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为辖区居民欢度节日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朱美惠 刘洋)

编辑:张馨予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