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新年祝福送到家 热心帮扶暖人心

2022年01月04日1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日元旦当天,项城市妇联、项城市工商联爱心公益平台、项城市骄阳爱心团队组织志愿者,深入南关、北关、文博社区部分困难家庭,为困难居民送去了新年的慰问与祝福。

志愿者们带着鸡蛋、米、面、油、牛奶、方便面、保温杯等物品,逐户走访慰问,祝福他们新年快乐,切实解决他们在精神和生活上的困难,让困难家庭寒冬中感受来自政府及社会组织的深切关爱和春天般的温暖。

面对爱心人士送来的生活物资,困难家庭纷纷表示有党和政府的关怀,相信未来的生活肯定会越来越好。

慰问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还要继续开展好这样给予贫困家庭实际帮助的活动,全力营造扶贫帮困的良好氛围,让他们在艰难的生活中能感受到社会上的温暖与关爱。(苗海波 李东东 张永久)

编辑:刘晓明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