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以学促用 扶沟县红卫小学举办“学习强国”挑战赛

2022年01月04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调动教职工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检验学习效果,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12月31日下午,在元旦佳节到来之际,扶沟县城关镇红卫小学举办“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

此次比赛依托学习强国手机APP“挑战答题”栏目进行答题,参赛选手挑战答题三次,累计答对题多者获胜。比赛现场,20名选手聚精会神、认真思考,展开了激烈的“知识对决”。最终,刘静文、闫丽珂凭借丰富而扎实的知识荣获一等奖;杨果、韩宝丰、杨新义、李新军、白桂香荣获二等奖;郝红梅、杜桂云等13人荣获三等奖。

“此次答题挑战赛旨在提升大家的学习能力,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促使大家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工作,巩固学习成果,掀起全体教职工的学习热潮。”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红卫小学一直把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实现全校教师全覆盖、常学习,促使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教学工作的动力。学校精心组织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学习,特别是在抗击新冠疫情居家学习期间,全校师生通过“学习强国”“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获得丰富、全面的学习资源,学校根据个人学习总积分与年度学习积分评选出校级“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给予了表彰奖励。

目前,红卫小学“学习强国”学习积分40000分以上的教师有34 名,形成了你追我赶、奋勇直前的良好局面,有效地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促使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大幅提升。(苗海波 穆文涵 杜桂云)

编辑:刘晓明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