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2022年01月04日14: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日,鄢陵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鄢陵县县长李亚强主持会议并讲话。鄢陵县领导黄建生,阎宏伟,蒋涛,王金亮,杜继涛等和在鄢的其他县级领导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鄢陵县副县长刘旭峰通报该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此次禹州出现确诊病例,形势严峻。鄢陵必须慎终如始、毫不放松,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鄢陵县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省市有关会议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要扎紧口袋,摸清底数,各县直单位迅速进入紧急备战状态,分包各个防控卡口,与乡镇政府形成合力,严防输入,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查验。要开展好核酸检测工作,1月3日下午两点起,鄢陵县中心城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县级领导分包核酸检测卡点,要做到不漏一人,应检尽检。要加强舆论宣传,做好实事求是的宣传报道,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引导群众共同防控,主动配合核酸检测。

要落实防控措施,乡镇属地政府把工作精力倾向疫情防控工作,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动员,县直单位在做好日常工作同时,对于疫情防控各项制度也要落实到位,各个卡点要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提前制定防控标准,认真落实,把工作做实做细。要加强物资和应急车辆的保障,医务人员和公安干警全员进行核酸检测,随时做好支援准备。巡察办也要开展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巡查,加大对疫情防控卡点的督查巡察,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做细做实。(李海峰)

编辑:刘晓明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