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公安产业集聚区派出所:老人走失,民警倾心救助

2022年01月04日17: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1年12月31日12时许,潢川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产业集聚区中轴大道红绿灯附近有一位老人疑似迷路,请求民警出警帮助。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现场,衣着单薄的老人在路边瑟瑟发抖,出于安全考虑,民警随即将其先带回派出所。在所内,民警为给老人端上热水取暖,待老人情绪稳定后,民警耐心向老人了解基本信息。老人除了知道自己姓陈以外,无法提供其他有效信息,民警又联系了辖区村干部前来辨认,均表示不认识该名老人。

见此情况,民警立即与县公安局110指挥取得联系,询问最近是否有老人走失警情,经查询,爱国新村养老院曾报警称于早上7时许有老人走失。民警立即联系上了爱国新村养老院负责人,经负责人辨认,该名老人正是其养老院走失人员。

当日14时许,养老院负责人赶到派出所将老人平安接走,并对民警的暖心救助表示感谢!(朱美惠 刘洋)

编辑:林辉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