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部署!荥阳市交通人“逆行”除雪保畅通

2022年01月05日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1月4日傍晚开始,天空中雪舞飞扬,荥阳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雪。

风雪来得急,不多久,街道路面,房屋树枝上已经是白茫茫的一片。当人们沉浸在初雪的惊喜和欢乐中时,却有这样一群人在为民众的安全出行逆风而行,劳作奔波着!

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在此次降雪到来之前已经科学安排部署,第一时间启动雨雪天气应急预案。养护机械队除雪机械检修完毕,操作人员全部在岗严阵以待;养护道班及时备好融雪剂,对易结冰路段和桥梁进行撒盐融雪,所有道路安全警示牌安放到位。

越是恶劣天气,这群可敬的公路养护人越是冲锋在前,坚守岗位,为守护公路的平安通畅无惧艰辛,不懈努力!当前,除雪保通工作仍在继续。他们已陆续撒融雪剂10余吨,投入养护车辆11辆,人工70多人。(陈丽娜 沈佳)

编辑:陈梦伊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