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法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职会 工作好不好台上晒一晒

2022年01月05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4日,中牟县人民法院召开中层领导干部2021年度工作述职大会,进一步加强法院队伍建设,提升中层干部履职能力。法院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袁雷主持。

会上,中牟县人民法院审、执业务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围绕履职尽责、审判管理工作等方面对2021年工作落实情况、工作亮点及经验进行述职,检讨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明确了2022年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中牟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文辉对全院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对全院干警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同时要求干警要正视问题,在2022年工作中再接再厉,做到敢于担当、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不辱使命。同时对下一步法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随后,全体正式干警对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员额法官进行民主测评。

新起航,新征程,2022年,中牟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奋发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勤勉实干、锐意进取,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李晓)

编辑:刘晓明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