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迎元旦快乐品书香 中牟县郑品书舍与读者共庆新年

2022年01月05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元旦假期期间,为让读者感受到浓郁的新年气氛,中牟县郑品书舍举行了极具特色的节日主题活动,和读者一起共聚在书香之中,温馨又热闹地庆祝新年的到来。

元旦节期间,人和花园郑品书舍举行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绘本故事活动,由少儿优秀语言教师为大家讲读绘本故事。为了让更多的读者能参与到活动中来,书房对现场活动进行了直播,并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播放、回放。线上与线下的小朋友们跟随着老师的讲解沉浸于绘本故事之中。老师还与小读者们进行音乐游戏互动,让孩子们感受到音乐的节奏变化,锻炼孩子的手脑协调能力。

盛世佳园郑品书舍则充满了甜甜的蛋糕香气,1月3日,该书舍举行了“烘”享快乐“焙”感幸福亲子DIY蛋糕活动,吸引了读者们积极参与。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和家长一起动手,挤奶油、摆水果,化身小小蛋糕师,发挥想象和创意,制作出一个个精美的蛋糕。活动结束后,小朋友和家长不仅收获了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更获得了快乐。(赵玉珏 陈小芳)

编辑:刘晓明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