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摔倒受伤 固始民警及时救助

2022年01月05日13: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元旦期间,固始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要求,全面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同时结合“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近日,该大队四中队民警在日常巡逻工作中及时救助一名意外摔伤的老人。 

1月2日10时许,该中队民警带领队员巡逻至蓼北路时,发现一位老人正在过马路时突然倒地。发现情况后,民警立即下车快速跑到老人身边并对老人身体进行简单的检查,通过检查发现老人头部有轻微的外伤,民警试着与老人进行交流,但老人精神恍惚,说话含糊不清,考虑到老人年事已高,救助车赶到现场还需要时间,为了让老人尽快得到救治,特警队员们立即将老人扶上警车,快速送往附近医院治疗,并和老人的家人取得联系。

经了解,该老人是本地人,已年过八旬,幸亏民警及时送往医院救助,老人方才脱离生命危险,其家人赶到医院后对民警的及时救助深深表示感谢。(朱美惠 余洪磊)         

编辑:陈梦伊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