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颍川街道办冒雪值守确保不遗漏不失控

2022年01月05日13: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帐篷一搭起来,下再大的雪我们也不怕了,请社区放心,我们这个值班点保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1月4日,在禹州市颍川街道办事处书院街口的疫情防控值班卡点上,3名值班员冒着大雪在认真值守。

突如其来的疫情发生后,颍川街道办事处立即启动紧急响应,所有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社区村组干部等立即赶到工作岗位,打响抗击疫情的战斗。1月2日晚上,该街道办事处迅速组织开展15个社区10余万名居民的第一轮核酸检测,各个社区分包的机关干部、社区居民组干部、检测医生及志愿者等整整一夜又一天连轴转,圆满完成了检测任务。

封闭管控是杜绝疫情扩散的重要手段。该街道办事处所有党员、干部、网格员全部分包到15个大网格、93个小网格,宣传封闭政策,落实防控措施,封堵众多出口,设立值班卡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政策规定严控人员出入。该街道办事处南街社区小区楼院最多,共有95个,该社区把众多的背街小巷、小区出口封闭起来,设立36个值班卡点,确保不遗漏、不失控。(李海峰)

编辑:陈梦伊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