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冒充公务员网恋女主播 诈骗12万最终被洛阳警方抓获

2022年01月05日13: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一男子冒充某市政府公务员身份网恋女主播,诈骗12万7千元,洛阳市公安局西工分局洛北派出所民警经过缜密调查,12月24日将犯罪嫌疑人邱某抓获。

12月20日,洛北派出所接市民马女士报警称,自己被骗12.7万元。经民警询问,马女士称其于去年7月在做网络主播时,直播时认识了一名自称“邱翔”的网友,称自己是公务员,在某市政府工作,并频频向其打赏,言语中流露出爱慕之意,经过一段时间网恋,她俩确立了恋爱关系。马女士对这位“公务员男友”甚是满意。今年10月28日,邱某告诉马女士自己因挪用政府公款急需借钱填补漏洞,说自己会及时归还。被爱情冲昏头脑的马女士毫不犹豫通过微信向对方转账了3万元。之后,“邱翔”又以请领导吃饭、送礼为由多次向马女士借款共计12.7万元。随后,马女士多次催还借款,男友却总以各种理由推脱不还,最终发现被骗。

经过民警大量调查,12月24日,民警赶赴外地,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邱某抓获。经民警讯问邱某对自己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称自己是无业游民,根本不是什么市政府公务员,都是自己瞎编的,骗来的钱款已挥霍。目前,邱某被洛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警方提醒:网恋交友有风险,千万别做傻白甜,转账汇款要谨慎,擦亮双眼别被骗!(张国锋)

编辑:张馨予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