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送给群众的“礼物”:浉河民警一小时寻回遗失手机

2022年01月05日13: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第一天,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五星派出所民警快速帮助群众找回1部遗失手机,为报警求助群众送上了一份别样的节日祝福。

“你好,警察同志,我的手机遗落在出租车上了,麻烦您帮我找找。”1月1日10时许,五星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阮某的报警电话。赶到现场后,报警人阮某告诉民警,其前一天晚上乘坐出租车到信阳师范学院南门下车时,不慎将手机遗落在出租车内,手机内存储有学习的重要资料,马上期末了着急要用。民警问清楚手机型号后,认为可以用华为手机的账号定位功能协助确定手机的大概位置,便带着阮某一起前往该品牌的手机售后服务店。工作人员查询发现,丢失的手机最后出现的位置在工区路某小区附近。于是,民警立刻带领阮某赶到该小区展开走访调查。11时30分许,该小区的一名女子告诉正在走访的民警,其昨晚乘坐出租车时捡到一部手机。民警经现场核查,发现正是阮某遗失的手机。

从报警到找回手机,仅用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阮某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机,高兴地说,谢谢警察同志,谢谢好心人,这是今年元旦我收到的最美好的礼物。(朱美惠 胡树伟)

编辑:张馨予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