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困电梯 固始民警及时救助

2022年01月05日14: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是太感谢你们警察和消防队员,要不是你们及时赶到,我真不知道会出现啥意想不到的后果。”已经被困电梯近1个小时的许某在出电梯后,紧紧握着民警的手感谢道。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分局接到报警称:在该县华纺科技公司有一员工被困电梯,请求救助。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联系消防部门人员一同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向被困的员工许某喊话:“你被困多久了?身体怎样?再坚持下,我们马上救你上来。”因当时已是夜里11点多,天气寒冷,民警通过耐心交谈分散其注意力,缓解其紧张情绪,后与消防队员一起将许某救出。

警方提醒:在乘坐电梯被困时,不要惊慌,可以按电梯操控盘上警铃按钮求救或则报警;如果适逢停电或手机无信号时,可以间歇性地大声向外面呼喊,或用坚硬的鞋底敲打电梯门,等待救援。(朱美惠 余洪磊)

编辑:陈梦伊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