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委组织部2022年第一次部务会议开展“第一议题”学习活动

2022年01月05日14: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4日上午,魏都区委组织部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教育引导组工干部坚定历史自信,增强斗争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魏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西钢主持部务会议。

会议指出,作为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充分发扬我党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认真查摆自身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精准施策、靶向治疗,切实提升“七项能力”,锤炼“七个作风”,真正实现能力作风“七个明显增强”。要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区市党代会精神相结合,认真总结提炼工作实践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精心谋划2022年各项组织工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魏都区经济发展高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发挥党员模范带动作用,按照魏都区委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分包联系点卡点值守、核酸检测等工作,共同筑牢新冠疫情的红色防线。

部务会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分别发表了学习感悟,纷纷表示将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以实际行动推动魏都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三区”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李海峰)

编辑:陈梦伊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