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返乡途中背包遗失 民警快速帮助找回

2022年01月05日14: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日,元旦假期第三天。一大早,信阳市光山县公安局十里派出所接群众韩某报警称,其乘坐大巴从温州返回光山,当日早上06时左右到达沪陕高速光山十里站口后,转乘一辆白色轿车到光山汽车站。下车后发现其携带的一个背包遗失,包内有一千多元现金、银行卡和社保卡等物品,求助民警帮忙寻找。

接警后,值班民警辅警分组行动,一组前往沪陕高速十里站口进行查找,一组调取高速口至光山汽车站路段监控视频找寻,通过走访调查和视频追踪,初步判断韩某背包可能遗落在白色轿车后备箱后,民警很快找到车主,并找回韩某遗落在车辆后备箱里背包。

在派出所门口,领回了遗失背包以及包内全部财物,韩某十分激动,对民警辅警表示谢意的同时,对他们热情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工作作风大加赞赏。(朱美惠 孙惠坤)

编辑:张馨予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