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领导调研督导魏都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1月05日14: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日下午,魏都区委书记李朝锋到北大街道办事处、魏北街道办事处、产业集聚区等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魏都区领导程中山、董常乐参加调研。

图片

在北大街道办事处

李朝锋叮嘱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要精准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严格落实管控措施。要做好卡点值守,切实加强管控管理,减少人员流动,非必要不外出。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好党员、志愿者、热心群众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实事求是,严格数据报送,杜绝瞒报迟报漏报现象发生。

在魏北街道办事处

李朝锋听取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讲道,要扎实工作作风,靠党员干部的辛苦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当前抗疫是压倒一切的任务,要责任上肩、严明纪律,做到值班值守措施到位。要倡导居民群众做好家庭卫生清理,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居家减少外出、不聚集,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

在产业集聚区

李朝锋认真听取辖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讲道,要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认真做好排查、流调、隔离工作。对返许和其他重点人员要严格执行排查、报备和核酸检测等措施。要鼓励外地务工人员就地过节。

1月3日下午,魏都区区长何长成暗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魏都区纪委监委分管负责人,魏都区政府办、督查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图片

在火车站疫情防控卡点

何长成说道,卡点工作人员要维持好现场秩序,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工作,确保不漏一人,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要做好防控物资保障工作,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加强火车站售票大厅、进站口的疫情防控管理。

图片

在东大街道办事处

何长成叮嘱,要做好重点地区返许人员的摸底排查工作,摸清底数。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少出门、不聚集,减少人员流动,让人“静”下来。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有条不紊开展防控工作,做好卡点值守以及沿街门店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管理工作,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李海峰)

编辑:陈梦伊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