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小茴店镇:整治下苦功 环境“靓”新颜

2022年01月05日1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改善镇区夜间的道路照明状况,给居民夜间活动提供必要的照明,在巩固“净起来”成果的同时,为实现“亮起来”做好提前工作。息县小茴店镇着重补齐短板,提升镇区亮化水平,在106国道沿线、镇街区主要干道共增设9.5米高杆照明灯90杆、6.5米中杆照明灯456杆、4米景观照明灯90杆、14米交叉口高杆投光灯5杆,目前镇区亮化程度比以往有了显著提升。

“以前没安路灯的时候,一片漆黑,啥也看不见,所以大家一般都不怎么出门活动,一到晚上就没有生意了,不得不提前打烊。现在好了,街上装上了路灯,夜晚出门散步的人也多了,晚上店铺生意增多,大家都愿意晚上开门营业,整个小茴街上变的热闹多了。”街边商户李强谈起变化,如数家珍。

“村看村,户看户,群众看干部。”“千难万难,干部带头就不难。”推进集中攻坚行动以来,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干、当示范,更突出群众的主体地位,该乡通过“村村响”喇叭、宣传车以及微信群、抖音新媒体等途径加强宣传,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把更多群众动员起来,让更多群众参与进来。

小茴店镇将继续深入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加力,不断突出重点,持续聚焦治理“六乱”、开展“六清”、实现“四起来”,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让小茴店镇变得更净、更绿、更亮、更美。(薛小磊 余江 何凯)

编辑:林辉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