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魏岗派出所:电动三轮车误入水 警民协作拉出河

2022年01月05日1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大叔,您人没事儿吧?没有受伤吧?”“不着急哈,我们来想办法帮您把车子拉上来!”

望着掉进河里的三轮车,潢川县公安局魏岗派出所巡逻民警轻声安慰着焦急的车主。

1月3日,潢川县公安局魏岗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彭寨村路段时,发现一名群众焦急地在河边转来转去。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原来是三轮车车主在驾车行驶过程中,不慎将三轮车驶入路边的河中。得知此情况,民警仔细询问车主身体是否受伤,如有不适,应及时就医,车主表示所幸人并无大碍。为尽快帮助车主将车子从水里拉出来,民警立即组织展开行动。恰巧此时一辆越野车经过现场,在向司机说明情况并征得其同意之后,民警利用警车上的绞盘将三轮车和越野车分别绑住,又联合现场群众下到河边帮忙推车,经过一番努力,成功将三轮车从河里拉了上来。(朱美惠 刘洋)

编辑:林辉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