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人民政府县长调研产业集聚区企业发展

2022年01月05日19: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号上午,县长管保臣率队深入产业集聚区开展“三个一批”活动调研。县政府副县长刘创陪同调研,县政府办、发改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管保臣一行先后来到阿尔本明升(息县)户外科技有限公司、泰普森(河南)户外休闲创意小镇、德永佳集团创科服装产业园等地,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推进措施等情况。管保臣指出,“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做好要素保障,全程跟踪问效,及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管保臣指出,要严格执行“13710”制度,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设身处地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要加大招工力度,积极探索研究招工的好方法、新方式,结合实际扩大用工规模,提高企业生产效益;要按照“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加快建设一批产教融合的研学基地,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式,积极引导目标人群学习培训就业,进一步提升产业工人转化率,提高员工技能水平;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改善企业员工生活配套设施,不断提高工人的福利待遇和劳动保障水平;要加快完善项目基础设施,把握时间节点,持续跟踪督导督办,确保项目高效率、高水平推进。(薛小磊 余江 李强)

编辑:林辉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