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文明单位创建

2022年01月05日1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5日,项城市财政局组织专门力量深入红旗生物科技、博奥皮业等企业,为企业创建文明单位提供相关服务和指导,提高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人员的能力和素质,推动了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深入发展。

近期,项城市财政局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尊商亲商安商富商一流营商环境,一方面注重落实政策,减轻企业负担,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按照“政府引导、社会参与、专业管理、市场运作”的原则,支持企业重大项目建设,加快相关产业转型发展;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站在新时代发展全局的高度,积极助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指导企业积极营造创建氛围、建设活动阵地、开展志愿服务、弘扬企业文化等,营造文明和谐的企业发展环境,为项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据悉,项城市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作为企业凝聚人心、助力发展的重要支撑,以多种载体和形式切实做好创建工作,鼓励全国文明单位、省级文明单位与“万人助万企”所联系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牵手共建,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推动企业广泛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持续助力“万人助万企”活动,为项城全力打造“三城两高地一家园”、全面开启项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集聚了强大正能量。(苗海波 李东东 张永久)

编辑:林辉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