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确保“疫”线亮亮堂堂

2022年01月06日11: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防控卡点的供电电源能这么快接通,供电所的工作效率太高了,为咱们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电力保障。”固始县观堂乡党委书记李超感慨地说。

1月5日下午5时20分,信阳市固始供电公司观堂乡供电所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对进入该乡主干道两个疫情防控进出口卡点接电。“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供电所党支部迅速组织“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立即赶到现场,装表、布线、安装漏保、灯头、插座等。短短的一个小时内完成装表接电工作,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上光明。

据了解,当日,在该县全面打响疫情防控战“疫”之时,供电公司迅速组织各基层供电所党支部为辖区疫情防控安全可靠用电保驾护航。截至1月5日下午5时,该公司完成全县33个乡镇、办事处主干道疫情防控进出口卡点装表接电工作。(薛小磊 泽一 刘俊)

编辑:刘晓明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