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区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1月06日12: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日,建安区区长高雁调研该区疫情防控工作。建安区领导孙俊洲、李大幸、李书正、米志伟、马丽一同前往。

高雁一行先后到建安区艾庄乡鲁湾村、桂村乡王门村、灵井镇小宫村、椹涧乡宁庄村禹州市交界处疫情防控卡点、许禹路禹州市交界处交通卡点、建安区公安局情指联勤指挥中心、建安区智慧医疗指挥部,了解卡点防控部署、一线人员自我防护等情况,详细询问岗位班次、轮值人员、物资保障、人车流量等情况。高雁叮嘱,值班值守人员要注意保暖,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自身安全。各相关单位要合理调配人员,细化工作责任,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确保各个检查点运行安全高效有序。各部门要坚守岗位、严防死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后勤部门要加强物资保障。各乡镇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扎实做好疫情监控处置各项工作,牢牢守住疫情输入性风险关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雁讲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要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台账,理清工作思路,抓紧建立村、社区外来返乡人员工作台账,全面摸清底数,做好紧急应急预案,严格落实疫情管控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抓实抓细抓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李海峰)

编辑:陈梦伊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