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2年01月06日12: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5号上午,鄢陵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鄢陵县县长李亚强出席会议并讲话,鄢陵县委副书记李密主持会议,鄢陵县副县长刘旭峰通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鄢陵县领导黄建生、阎宏伟、蒋涛、王金亮、杜继涛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严阵以待,要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一鄢陵县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强化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毫不懈怠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严格人员管控,各级党员干部要在各卡点、各村镇坚守岗位,严守鄢陵各出入口,守好鄢陵大门。鄢陵县县直部门要下沉一线,在城区各小区门口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等防疫措施,防控举措要切实到位;三要深入细致做好摸底排查工作,牢牢掌握鄢陵全县各项信息的完整性;四要坚决做好核酸检测工作,迅速行动、积极配合,切实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五要做好信息报告工作,摸清底数,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到人数清、人头清、基数清、原因清,以便迅速采取反应措施;六要落实好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扫码测温等各项日常防疫举措,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引导群众做好非必要不外出、少聚集、不走亲访友等防疫措施;七要做好防疫物资发放到位等物资保障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各镇各部门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大局意识,各级干部要服从指挥,统一调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李海峰)

编辑:陈梦伊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