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全力保障防疫和民生物资运输通道畅通

2022年01月06日12: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从1月5日许昌市举行的第三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获悉,为统筹做好防疫、民生物资和医护人员等运输保障工作,禹州市第一时间调集客运车辆250台,货运车辆50台,司乘人员350余人,做好应急能力准备和人员培训,确保即时响应、即时就位,高效顺畅、安全有序完成应急运输任务。1月3日至1月5日,禹州市交通运输局共调用公交车辆120余台次,运送有关人员2100余人次。为保障防疫和民生物资运输畅通,禹州市交通运输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发放不同用途的车辆通行证。对于抵达禹州市的防疫和民生物资,经禹州市物资保障绿色通道中转后,第一时间优化运输线路并发放通行证。

截至1月4日晚上6点,发放民生物资运送车辆通行证425张,防疫物资运送车辆通行证200张,严格落实一车一证、人证相符和车货一致的规定,确保交通运输安全,保障防疫和民生物资运输通道畅通。(李海峰)

编辑:陈梦伊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