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川汇区:“四不两直”督导疫情防控

2022年01月06日14: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5日上午,周口市川汇区委书记刘德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酒店、市场、社区、高速出入口、医院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区“两办”督查室、区纪委监委、区卫健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在宜尚酒店,刘德君认真查阅人员信息登记台账,了解测温测码、外来人员登记、信息上报等措施落实情况。他叮嘱酒店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加强管理,关口前移,严格落实婚宴等大型聚餐报备制度,真正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华耀城市场商户众多,人员流动大。刘德君实地查看市场入口处和部分商户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他指出,市场管理方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迅速整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为群众欢度春节营造安全的市场环境。

在锦华家园小区,刘德君认真了解重点人员信息核查、社区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当好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堵塞防疫漏洞,严防疫情输入。

刘德君还来到周口北高速出入口,详细询问卡点人员配备、值班值守、检查登记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后勤保障,并向一线执勤人员表示慰问,勉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守护好入周“大门”。

在周口长城医院,刘德君实地了解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设置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要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完善落实防控措施,规范发热病人就诊流程,坚决杜绝院感事件发生。(苗海波 许栋 韩志刚)

编辑:陈梦伊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