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黄店镇连夜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筑牢防疫安全堡垒

2022年01月06日15: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5日晚8点,中牟县黄店镇镇区及所辖21个行政村全体党群干部严阵以待,按照上级要求迅速安排布置核酸采样点。雪后的夜晚潮湿寒冷,但是全镇21个核酸采样点却灯火通明、秩序井然。

各个核酸采样点为减少群众等待时间,提高采样效率,以老人、儿童采样为先,对群众进行分队组织。群众按照一米线距离,十人一组,信息采集员根据各个年龄群体采取不同方式采集信息,群众有序排队等待,医务人员采样利落熟练,志愿者耐心讲解注意事项及做好引导,全镇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

同时,为做到应检尽检,黄店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医务人员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采取上门采样服务,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全力维护全镇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张珂)

编辑:刘晓明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