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2022年01月06日15: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落实上级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部署要求,中牟县狼城岗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闻令而动,迅速组建志愿服务队,设立党员先锋岗,积极投入核酸检测志愿服务,让党旗飘扬在一线、党徽闪耀在一线、志愿红马甲活跃在一线。

“通知:机关所有参与核酸检测人员马上集合待命,随时做好准备。”1月5日18时46分,狼城岗镇机关工作群发出工作通知,由于天黑路滑,请大家注意出行安全。紧接着,工作群中又发出多条工作提醒,所有工作人员快速有序地回到工作岗位。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狼城岗镇各个党群服务中心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连夜搭建核酸采样点,有力、有序、有效地落实全员核酸检测各项工作。

“晚上8点钟,我们参与核酸检测的工作人员全部集合完毕,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提前做好任务分工,特殊时期不能有半点马虎。”西狼村支部书记周大岭说。

“本来接到的是6号上午做核酸检测的通知,但是群里又通知提前到5号晚上进行,早点做完早点心安,我们坚决服从安排,不给国家添乱。”这是狼城岗镇核酸检测群众铿锵有力的声音。

晚上8点40分,各村开始紧张而有序的展开核酸检测,医护人员、机关干部、志愿者按照职责分工,有序进行。参与核酸检测的人员,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都严格按照一米线整齐地排着队,夜晚的温度很低、很冷,但大家都在坚守。

在此次核酸检测中,狼城岗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亮出了红色身份,凝聚了红色力量,让鲜红的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的一线高高飘扬。(张保真)

编辑:刘晓明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