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逻发现流浪女子 确山民警暖心送到家

2022年01月06日15: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岁末年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确山县公安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密结合岁末年初社会治安规律特点,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坚决维护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的良好局面。

1月3日晚7时许,确山县公安局瓦岗派出所民警在开展夜间巡逻时,在辖区一废弃的加油站,发现有人在地上躺着,民警立即走近查看,原来是一名中年女子,衣着破旧,民警上前进行询问,但该女子存在精神障碍,并且对陌生人存在戒备,不能正常交流。民警考虑到天色已晚,气温骤降,如果不能妥善安置,极有可能会出现意外。

民警在附近餐馆为其买了一碗热面,该名女子吃过面后,状态有所好转,民警耐心的与该名女子交流,通过提供的信息,判断该名女子可能是河南省泌阳县铜山乡人。随即与铜山派出所进行联系,并在铜山派出所协助核实后确认是铜山乡人。

冬夜气温寒冷,考虑到流浪女子的人身安全,民警便驱车将该女子送往铜山乡,并将其安全交到亲人手中。(马红宇 刘威)

编辑:刘晓明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