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领导到豫龙镇督导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2022年01月06日15: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5日晚上,荥阳市委常委、市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豫龙镇党委书记张佳涛到辖区核酸检测点督导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豫龙镇副镇长袁飞陪同。

张佳涛一行先后来到槐西、碧桂园龙城等核酸检测采样点,现场详细了解待检人数、核酸采集进展、后勤服务保障、“一米线”设置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同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机关干部和志愿者。

在现场了解情况后,他指出,要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规范要求,积极引导群众主动配合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全覆盖;要提醒排队的市民群众,时刻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避免扎堆,降低传播风险;要强化后勤保障、开辟绿色通道,让行动不方便的老年人、携带儿童的家长优先检测,针对寒冷天气,做好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关怀服务,备足配齐各类物资;要做好本轮全员核酸检测扫尾工作,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广泛动员群众,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李改睿)

编辑:刘晓明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