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换暖心 锦旗赞警心!光山警方竭力为为群众追赃挽损

2022年01月06日17: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4日上午,家住信阳市光山县城关镇居民裴女士将印有“霹雳风行 千里追缉 热血铸就 百姓安康”“金额虽少 不言放弃 舍其小家 暖心警官”的两面锦旗送到光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办案民警手中,感谢民警竭力为她挽回全部经济损失。

2021年9月份,裴女士无意中接到一个陌生电话。电话中,一男子向其介绍股市投资行情,推荐“炒股”新平台,并将她拉入股票理财微信群,跟随“导师”学习赚钱秘诀。起初,裴女士有些犹豫,但经不住该男子反复诱导,她开始尝试购买股票投资“理财”,先后向该男子指定账户转入2万元后,却发现“利润”迟迟无法提现,才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遂报警求助。

案件发生后,刑警大队反诈中心民警立即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经过缜密侦查,深度分析研判,成功锁定了嫌疑人陈某某身份。2021年12月12日,侦查员经过连日蹲守,先后抓获涉案嫌疑人陈某某及成员张某某、王某等人。三名嫌疑人到案后,办案民警在深挖犯罪的同时,积极开展追赃挽损工作,经过多方努力,最终将受害人被骗的2万元资金全部追回。

“你们太让我感动了,真心为你们点赞!何其有幸,生于华夏,有你们这样尽职尽责的人民警察,老百姓才能过得幸福安宁!”微信里,裴女士与办案民警交流时,动情地赞扬道。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光山警方始终坚守“以人民为中心”工作理念,紧盯群众关注度高的侵财类案件,坚持以打开路、打防并举,坚持破案追赃挽损并重,已成功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0余万元,赢得了社会各界和群众的高度赞赏。(朱美惠 徐玲)

编辑:林辉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