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流调队驰援禹州

2022年01月07日11: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1月6日下午,鹤壁市流调队抵达禹州,支援禹州疫情防控流调工作。

鹤壁市流调队共有队员20名,年纪最小的22岁。“大家接到通知后积极响应,无人退缩。”当日,鹤壁市流调队领队、鹤壁市疾控中心应急办主任崔清华说,所有流调队队员都是市、县疾控中心骨干,具备高素质专业化水平,并在出发前接受了专业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疫情当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疾控工作者,我义不容辞。”29岁的流调队队员杜颖皎表示,她曾被派往新郑机场参与入境人员流调工作,并多次参加本地疫情防控工作,拥有丰富经验,因此主动报名申请加入流调队。

“援助禹州抗疫责任重大,我们一定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专业所长,配合禹州完成流调相关工作,为许昌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崔清华表示。(李海峰)

编辑:刘晓明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