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万隆乡爱心企业捐赠十间活动板房助力家乡疫情防控

2022年01月07日15: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6日下午,开封市祥符区万隆乡“爱心企业”龙海薯业、清峰畜禽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携手为万隆乡关爱中心大李庄关爱点捐赠10间活动板房,以实际行动助力家乡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以来,不论严寒还是酷暑,全乡的党员干部始终冲在一线,坚守一线,保障着父老乡亲的安全健康。作为万隆的龙头企业,应当为家乡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也希望更多的社会力量能够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龙海薯业董事长吴龙海如是说。

“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希望可以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一份力所能及的保障。”清峰畜禽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吴清峰说。

万隆乡党委书记胡庆波、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闫东向两家企业的“倾囊相助”表达了敬意和感谢。胡庆波表示,此次两家爱心企业捐赠的活动板房,不仅缓解了一线防疫物资短缺的压力,还体现了全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万隆乡党委政府将团结带领广大干群,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役,守住“双零”战果。(王雅静)

编辑:刘晓明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