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开得胜!冒严寒蹲守6小时 舞钢警方抓获一名外省逃犯

2022年01月07日16: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元旦佳节期间,舞钢市公安局网监大队通过细致侦查、快速出击,成功抓获1名外省逃犯。

2022年伊始,网监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名网上逃犯翟某利的重要线索。得到这一信息后,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并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翟某利。与此同时,中队长罗琪立刻将情况向大队长王团辉汇报,经请示主管领导后,大队长王团辉带领大队民辅警立即实施抓捕工作。由于翟某利曾因非法拘禁被公安机关处理过,反侦察能力非常强,并且其生活作息十分不规律,这给抓捕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

为了不打草惊蛇,侦办民警经过缜密侦查,最终获取翟某利于1月3日晚入住某宾馆线索。随即,王团辉指派罗琪中队长带领精英骨干立即赶往该宾馆。到达宾馆后,民警通过询问发现翟某利还未退房,但于20分钟前离开宾馆。后抓捕人员冒着严寒,经过6个小时侦查、蹲守,于1月4日凌晨三点,将嫌疑人翟某利成功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翟某利已移交浙江警方。(朱莉娜 李轶昂)

编辑:郭同欢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