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医疗队支援许昌东城区核酸检测工作

2022年01月07日17: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月6日,漯河市医疗队203名医务工作者抵达许昌,支援许昌东城区核酸检测工作。

1月6日9时,203名漯河市医疗队队员乘坐的大巴抵达许昌。车身上,写有“漯河市支援许昌市核酸采样队”字样的红色条幅分外显眼。据了解,此次支援许昌的漯河203名医务工作者来自漯河市中心医院、漯河医院二附院和漯河市中医院3家医院。他们将分为100个小组深入半截河街道办事处和天宝路街道办事处进行核酸检测工作。

“我们1月6日凌晨3时接到支援通知,5时人员集结完毕,6时许从漯河出发赶赴许昌。”漯河市支援许昌市核酸采样队领队温艳说,“漯河与许昌是邻居,邻居有难,我们不能袖手旁观。我们将尽最大努力高质量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助力许昌疫情防控工作。”(李海峰)

编辑:林辉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