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朱仙镇领导班子下沉一线并肩抗疫

2022年01月07日17: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祥符区朱仙镇快速反应、迅速行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勇于担当,全身心投入,把“外防输入”和“防传播”摆在当前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抓细抓好,有序高效推进返乡人员排查和核酸检测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祥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仙镇党委书记王国杰,朱仙镇文化旅游发展试验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镇党委副书记饶凯,镇党委副书记李武君、镇纪委书记王耀民等镇领导班子成员主动向“疫”而行,按照职责分工,下沉到基层防疫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基层查漏洞、补短板,积极协助各村(居)、学校、宗教场所、大型商超等主要场所把疫情防控责任牢牢的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共同筑起坚实的防疫堡垒,携手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一系列“组合拳”犹如定心丸,坚定了朱仙镇广大人民群众的信心。

在督导村执勤点执勤情况的时候,王国杰部长亲自拿起体温计、酒精喷壶等防疫物资检测查看。要求执勤人员充分发挥“守门员”作用,切实做好扫码、量体温、登记等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执行镇防疫指挥部的部署和安排。每到一处他都反复叮嘱村支书和执勤人员“各村执勤点要严格落实消杀工作,必须科学佩戴口罩,注意防寒保暖,做好个人防护,要更加扎实、更加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朱仙镇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基层一线的疫情防控,为群众做出了表率,也赢得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在他们的带动下,更多的志愿者也加入了防控队伍,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一抹“志愿红”,共同守好朱仙镇疫情防控“安全线”。(董伦峰 任亚峰)

编辑:林辉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