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心医院60人核酸采样医疗队赴郑州执行核酸检测任务

2022年01月07日17: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5日17:00,开封市中心医院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卫健委党组紧急通知,立即抽调60位队员支援郑州市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该院随即展开工作部署,克服困难,19:30,60位队员火速集结完毕。

1月6日15:30,开封市中心医院支援郑州市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医疗队60名队员整装待发。在这支火速集结的队伍里既有曾三度出征的白衣勇士,也有下夜班顾不上休息的护理同志,还有留下年幼的孩子毅然领命的年轻母亲。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中心医院人勇担使命、无私奉献的精神。

在支援郑州市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医疗队出征仪式上,市中心医院院长李华强、副院长秦雷对60位护理同志主动请缨、冲锋在前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他们亲切嘱托队员们要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圆满完成任务,不辱使命。

该院60名英勇无畏的白衣天使迎着凛冽的寒风义无反顾地踏上征程,他们用坚定的步伐驱散了这个冬天的严寒,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歼灭战贡献力量。(董伦峰)

编辑:林辉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