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自然资源局召开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平安建设工作部署会

2022年01月07日17: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保护社会公众合法权益,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维护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杞县自然资源局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并同时开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一是广泛深入群众,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的特征、主要表现形式、典型手法,传授如何识别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维护自身的财产安全。二是利用局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反电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宣传标语,积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三是在县城主要街道悬挂宣传横幅,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面,严厉打击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共创社会和谐,共建平安杞县。(王玉萍 王艳艳)

编辑:郭同欢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