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税务局:上门送政策解难题 让企业温暖过冬

2022年01月07日17: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沁阳市税务局到公司走访送政策,非常及时,让我们对新政策有了一个全面清晰的认识,他们提供的帮扶方案非常适合企业的自身情况。对此,我们表示十分感谢。”1月5日,在一场面对面的政策解读会后,沁阳市宏达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丽栋由衷地表示感谢。

为了及时解读财政部、国税总局发布的《关于完善资源综合利用增值税政策的公告》,使相关废钢铁、废旧电池及其拆解物等多个再生资源回收领域的企业及时享受相关政策,沁阳市税务局及时组织专家团队,深入沁阳市宏达钢铁有限公司,面对面地进行政策解读,并现场为该公司“把脉问诊”,提供一套完整的帮扶方案。

在沁阳税务部门与该公司举行的座谈会上,该局局长尚冬冰对《公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分析,并结合企业遇到的困惑,将为其量身制定的帮扶方案进行一对一的讲解。

“下一步,我们将瞄准一流坐标系,拿出一流硬举措,争取一流好成效。当好服务发展排头兵,既收好税又减好税,既执好法又服好务。推动沁阳税收事业勇争一流、走在前列。”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尚冬冰表示。(马道洲)

编辑:郭同欢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