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突发急病 民警快速奔赴现场救助

2022年01月07日17: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5日18时许,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指令,107国道七里棚社区附近有名女子驾驶车辆途中突发急病,请立即出警处置。

接到指令后,五星派出所值班民警带领辅警火速赶到现场,看到一辆打着双闪的SUV停在马路旁边路边。民警拉开车门看到一名女子捂着胸口趴在方向盘上,额头布满了细汗,神情非常难受。

民警见状马上拨打120急救电话,将车门打开通风透气,实时观察该女子的情况,并联系了该女子孔某的家属。此时,车上的小男孩焦急地询问民警其母亲怎么样了,民警安慰小男孩不要着急,救护车很快就到了。

经了解,孔某和儿子一起出发时都很正常,路上母子两人因生活琐事发生了争吵,正在开车的孔某很生气,突然感觉胸闷胸痛,就将车靠边停了下来。

随后,120急救人员到达现场,民警与急救人员一起将孔某送至医院进行救治;经医生检查,孔某因生气导致血压升高,所幸经过治疗后已无大碍。

警方提醒:腊月伊始,新春将至,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乘车期间遇事需冷静、互相包容,千万不要与驾驶员发生争吵,不要影响驾驶员安全驾驶;安全出行,平安回家,开开心心迎接即将到来的虎年新春佳节。(朱美惠 胡树伟)

编辑:林辉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