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材集团总工程师彭寿莅汝调研

2022年01月07日17: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材集团总工程师、凯盛科技集团董事长彭寿,洛阳市副市长侯占国到汝阳县调研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振峰参加调研。

  在产业集聚区,彭寿一行来到中建材(洛阳)新能源有限公司太阳能光伏电池封装材料项目现场,通过看展板、听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产业发展规划布局、玻璃产业项目规划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赵振峰简要介绍了汝阳县新能源产业整体发展情况。新能源产业发展基础好,前景广阔,有着良好的发展优势,凯盛科技前来投资合作,我县将提供绿色、优质服务,确保项目进展顺利,为加快新能源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彭寿表示,汝阳县要素保障完备、产业配套齐全、营商环境良好,为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将创新合作模式,加快项目建设,着力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推动新能源产业项目融合发展,实现产业集聚,助力汝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汝阳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建伟参加调研。(陈玉亭 周彦儒)

编辑:林辉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