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高效有序完成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2年01月07日18: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7日7点,中牟县郑庵镇全面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坚持科学组织、有序采集,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为辖区群众构筑坚实的防疫屏障。

全力聚焦,高效开展。郑庵镇根据前一轮核酸检测经验,对本轮核酸检测26个点位的布置、人员职责、群众组织、检测流程、防寒保暖等方面再优化、再明确、再部署,做足充分准备,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全面覆盖,有序进行。通过电话通知、广播宣传、微信群提醒等形式,引导辖区居民、企业员工、商户前往检测点进行检测,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镇机关干部全部下沉检测点位,并抽调8名机关干部负责样本转运,确保检测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全心服务,主动担当。郑庵镇全镇上下齐心协力快推进、众志成城同守护,党员、大学生、志愿者无私奉献,在点位做好扫码测温、秩序维护、信息录入等工作,引导群众有序排队、分批进场采样,积极帮助有行动困难的群众采集核酸。

截至1月7日14时,郑庵镇已高效有序完成42180人的核酸检测。(李婉莹)

编辑:林辉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