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公安重拳打击“黑加油站点” 收缴罚没油品100余吨

2022年01月07日18: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国石化公司漯河分公司将“重拳出击 打击黑加油站点,助企发展 护市场经营秩序”的匾送至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感谢该局近期开展高密度、高频率、高速度打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取得的显著成效,并与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吉海波等人深入进行会谈。

“平安守护”行动开展以来,漯河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为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净化大气环境,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重拳出击,开展对黑加油站点及成品油违法经营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吉海波亲自安排部署,组织警力对“黑加油站点”进行全面摸排,安排巡逻队专人对流动加油车的活动规律进行搜集。通过不间断巡逻,全面排查,在查清“黑加油站点”底数、非法流动加油车的活动规律基础上,2021年12月26日,由分管治安副局长李保辉组织警力,联合中石化漯河分公司、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集中收网行动。

2021年12中下旬以来,开发区分局已查封非法经营加油站1座,内撬装式加油站6座,流动油罐车8辆,收缴罚没油品100余吨,打击处理17人。

据悉,下一步,该分局将以“平安守护”行动为契机,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继续保持打击“黑加油站点”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不断规范开发区成品油市场合法经营秩序,确保开发区成为成品油合法经营市场的高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赵光炬)

编辑:林辉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