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北站派出所组织开展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

2022年01月07日18: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2022年1月10日——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洛阳北站派出所举行形式多样的活动,舞鼓全体干警牢记谆谆嘱托,昂首迈步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公安工作新篇章!

一面旗帜,敬忠诚

1月7日上午,洛阳北站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开展《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宣誓仪式,“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洛阳北站派出所教导员王胜利带领全体干部民警面向警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字字铿锵。全体民警进一步深刻领会誓词的新要求、新内涵、新使命,坚决用实际行动履行誓词要求,以责任担当诠释誓词精神。

一首警歌,凝警心

重温誓词,再唱警歌,坚决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在新时代火热的公安工作和斗争实践中,将“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政治基因代代相传。宣誓仪式后,全体民警齐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在激昂的旋律中将初心和使命融入血脉、铸入灵魂,切实激发了民警的拼搏斗志,未来将坚定信念牢筑忠诚警魂,全力以赴勇担新时代职责使命。

一身警服,映初心

一身警服,承载着公安人毕生奋斗的执着梦想,闪耀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无上荣光。1月6日至8日,洛北所分批次组织民警开展“一身警服 一生荣耀”警礼服纪念照拍摄工作,为大家送上一份特别的警察节礼物。当镜头在光影交替中将笔挺的英姿定格,那一刻我们懂得,这身警礼服是荣誉也是责任,是激励也是鞭策,沉甸甸的重量不止“穿”在身上,更“扛”在肩上。(黄思雨)

编辑:林辉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