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泌阳县:织密平安“防护网”

2022年01月08日08:55

来源:大河网

  为切实做好节假日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扎实有序推进,确保全县社会治安稳定,驻马店市泌阳县公安局组织治安大队、国保大队、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等业务警种及各派出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制定了《泌阳县公安局重要节点集中清查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各警种、各部门工作责任。召开专题会议,对清查行动和巡逻防控进行安排部署,明确重点,提出具体要求,确保清查行动扎实有效开展。

  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治安大队、国保大队和各派出所重点对治安复杂区域、教堂、KTV娱乐场所、网吧、旅馆、洗浴场所等重点场所以及流动暂住人员、重点人员等进行了全面清查;对人员密集性场所、娱乐场所进行了全方位的火灾隐患及消防设施排查;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各派出所高密度开展街面巡逻防控,所有巡逻车辆警灯闪烁,全面提高见警率、管事率、震慑力,形成高压态势,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行动有力,成效显著。此次行动全县共出动警力560余人次、警车60辆次,检查宾馆洗浴出租房170家、清查KTV娱乐场所52家、排查发现安全隐患47处;查获吸毒人员2名,提供毒品人员1人;查获违规使用明火作业违法人员1人,行政处罚(警告)学校17家,处罚不实名登记宾旅馆6家。通过清查整治,有力整治了一批治安乱点,查处了一批交通违法行为,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有力地维护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张玉鹤)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