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袁坊乡:深入一线抓防控 筑牢疫情安全网

2022年01月08日12: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6日夜晚,祥符区袁坊乡党委书记焦纪阳率队前往健康关爱中心集中隔离点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乡长万国臣、党委副书记王小磊及乡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成员等一同督查。

焦纪阳一行实地察看了健康关爱中心管理秩序、值班值守等情况,听取了驻点值班专班负责同志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隔离点入住人数、消毒消杀、通风保洁、后勤保障以及隔离人员身心状况等,并对专班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在做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工作的同时注意个人安全防护和调整身体状态,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日常安保措施,扎实守好疫情防控阵地,确保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安全稳定。

焦纪阳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重性,以高度的政治感和使命感做好集中隔离观察点管理与服务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强化隔离点管理工作,确保工作安全有序、严密有效;提供人文关怀,加强隔离人员生活物资保障和医疗服务,保障他们的居住安全和饮食健康,做好心理疏导,确保安心度过观察隔离期。(董伦峰 卢攀峰)

编辑:李瑞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